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镇(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培训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0  时间:2019-11-05 11:12: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9年10月31日全县镇(场)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新同志主持。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建军同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军休服务管理股负责人苏常均同志分别就规范和完善镇(场)、村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及全县退役军人全员性培训、退役军人应急救助基金实施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培训辅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同志就当前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参会人员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管理好、保障好、服务好退役军人为初心和使命,从三个方面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一是传达汇报好。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此次会议,引起领导重视,迅速对镇(场)、村工作人员进行全面传达贯彻,并准确领会;二是研究领会好。各镇(场)、村要深入学习研究并领会会议精神,读懂悟透文件资料、培训要求、政策法规,务求融会贯通,扎牢业务知识,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做实。三是狠抓落实。重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政策性强,请各站长务必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作风,迅速安排,严抓落实。以有作为、敢担当的姿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交出靓丽开篇答卷。
  各镇(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县退役军人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