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饶凌云副县长调研“大埔茶油”申报地理标志产品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1-11 15:35: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4日上午,副县长饶凌云到三河坝工业园区广东穗瑞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就“大埔茶油”申报地理标志产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副局长王杰华、梁耀华及相关股室、三河市场监管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饶凌云深入穗瑞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观看了茶油车间生产流程,听取公司负责人对茶油生产、种植情况汇报,就“大埔茶油”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保护需要的硬件和资料准备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饶副县长指出,为扎实有序做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企业要加大种植面积,提高成品油生产量和质量;“大埔茶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作用,加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宣传与质量管理力度,共同努力争取“大埔茶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成功,使地理标志产品成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