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1-11 15:39: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6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坤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刘锦坤同志领学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示范带头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接着,局党组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由三位党组成员对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规定、《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各方面的要求、《条例》中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进行重点导读。
  随后,各党组成员紧扣“18个是否”,结合学习收获和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逐一发言,做到了既找思想差距,又找行动差距,既找个人差距,又找工作差距,既找作风差距,又找能力差距。在相互批评环节,各党组成员互提意见,讲真话、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最后,刘锦坤对全体党组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着力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铁规发力,禁令发威。二是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以自我革命精神进行更加深入的查摆,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将问题找准找全。三是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发现的问题要逐条逐项列出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对于可能出现反复的问题要多杀几个“回马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