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大埔县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现场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  时间:2019-11-13 16:02: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现场会

 
  近日,我县召开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现场会,统一对早前联合行动期间查获的一批假冒伪劣问题食品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会旨在通过公开销毁震慑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分子,遏制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优化大埔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饶凌云,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饶凌云副县长在现场会上强调: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下一步,各部门应继续聚焦四项重点整治任务,落实“五个一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推动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自9月中旬以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2个半月的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解决学校(含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问题,切实加强全县食品安全监管,提升我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