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中共大埔县委党史室】云南省委党史室一行莅埔考察调研
来源:中共大埔县委党史室  时间:2019-12-13 17:19: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2日,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杨林兴一行4人,在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邓威雄等人陪同下莅埔考察调研。

  云南省、梅州市党史室领导一行在大埔县委党史室张建新主任等陪同下,来到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园,在纪念碑前向先烈三鞠躬默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纪念馆内详细了解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井冈山会师等历史事件的光辉历程,充分感受“没有三河坝战役,就没有井冈山会师”的重要历史意义。
 



  当天下午,前往广东省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西河镇北塘村、张弼士故居和青溪镇红色交通线秘密仓库旧址棣萼楼等地参观,深入了解大埔县人文历史,重温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



  期间,云南省党史室一行还与大埔县党史室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加强革命旧址修缮保护利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