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冬日扶贫送温暖,真情帮扶暖人心——县委党史室开展精准扶贫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0-01-02 17:27: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31日上午,县委党史室组织干部职工到驻镇扶贫联系村——光德镇澄坑村开展精准扶贫新春慰问活动。
在村会议室,县委党史室领导与澄坑村的班子成员就深入开展当前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并赠送了一批党史书籍,为精准脱贫提供智力支持。
  虽然当天下着小雨,天气寒冷,但大家都热情满满,像过年走亲戚,赶着去结对户家中探望慰问。在随后的走访中,每到一户,县委党史室领导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要树立信心和勇气,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