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办】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响应党的号召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0-02-14 18:30: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jpg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期,大埔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大力动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jpg


  目前有二十多名年轻党员干部自愿报名参加防疫工作,多名党员已到城乡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测量体温、遍访排查、宣传劝导……党员志愿者们坚守在防疫一线,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宣传员、助力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埔县应急管理局一位党员,放弃在家陪怀孕三十多周的妻子,选择逆行而上,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应急人的使命与担当。他,就是县应急管理局的罗俊辉。

罗俊辉,中共党员,负责执法监督股全面工作。他的妻子已怀孕三十多周,但是他仍然坚持参加春节值班。特别是在全县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他放弃陪伴怀孕妻子和家人的机会,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知道县委将选派一批党员干部支援城乡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后,主动向局党组要求参加。接到命令后,他二话不说,跟妻子简要说明情况后,全身心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奋战防控一线,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


3.jpg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发生以来,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共产党员冒着被病毒感染的危险,夜以继日忙碌在第一线、奔波在第一线、操劳在第一线,谱写了一篇篇舍小家顾大家的动人篇章。


4.jpg


  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惧艰险,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用忠诚诠释党性,用责任彰显担当,以赤诚之心书写了初心使命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