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他退伍不褪色,奋战抗疫一线
来源:县人武部  时间:2020-02-19 19:48: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广东省大埔县光德镇武装部部长徐志威时刻保持退伍军人本色,义不容辞奋战防疫一线。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国家有难,就必须要站出来,冲前面。”徐志威时常说道。自大埔全县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以来,他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及亲人团聚的机会,从年初二至今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在镇里他主要负责卡点站岗执勤,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登记,测量体温;带队开展入户排查、发放传单宣传防疫知识、及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

  连日来,雷雨天气多,气温骤降,徐志威主动申请夜班值守,他鼓励一同坚守在岗位的战友说,“即使困难再大,条件再艰苦,我们也一定要坚持到‘战疫’胜利的那一天。”徐志威还拿出自己的积蓄,购置抗疫物资捐给镇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的责任和使命。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