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大埔县分行向虎山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06 10:06: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5日,虎山中学在该校老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大埔县分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中国农业银行大埔县分行、虎山中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虎山中学校长黄广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虎山中学防疫物资尤为稀缺和紧张。在这紧急时刻,中国农业银行大埔分行情系学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为学校雪中送炭,捐赠物资的善举和爱心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中国农业银行大埔县分行行长谢家裕表示,学校为社会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了积极贡献。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这批物资能够缓解学校燃眉之急,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大埔分行为虎山中学捐赠价值13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粉、额温计、热成像体温筛查设备等,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