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科工商务局】大埔县召开制造业及园区重大项目建设专项工作会
来源:县科工商务局  时间:2020-03-26 18:5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我县制造业和园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培育形成高增长、高质量的先进产业集群,3月26日上午,大埔县在县委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制造业及园区重大项目建设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刘辉堂副县长主持并讲话,湖寮镇、高陂镇、大麻镇、茶阳镇、三河镇、桃源镇、县科工商务局、县工业园管委会、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县陶瓷产业服务中心、粤海水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1.jpg


  会议听取了我县目前制造业发展情况及县城工业小区、大埔(海珠)产业转移工业园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协调各职能部门解决园区重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征地、企业项目办理审批、供电、供水等问题。


2.jpg


  刘辉堂副县长在会议上强调:各职能部门必须树立“企业第一,项目为王”的意识,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和园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以真态度、大力度、暖温度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共同推动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