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县委党校领导干部到丰村开展驻镇帮扶工作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20-04-20 11:13: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7日县委党校领导干部在何濠华副校长带领下,到茶阳镇丰村开展驻镇帮扶工作,实地了解帮扶工作落实情况,走访看望了丰村贫困人员,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何濠华副校长在丰村村书记陪同下,到贫困户家中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对安全住房、安全饮用水、有电视机及信号覆盖等“八有”脱贫标准实现情况是否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并要求要切实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全面落实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医疗保障政策。认真梳理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有哪些打算和思路,各位干部职工积极利用各自的资源力争加以解决,此次走访帮扶活动,党校干部职工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一批。

  何濠华副校长强调,要按照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的要求,围绕贫困户脱贫“八有”标准,落实帮扶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