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寮市场监管所开展公共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22 18:23: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有效防止聚集性疫情的发生。2020年4月20日晚,湖寮市场监管所会同公安、文广旅体局对县城暂停营业的文化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关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jpg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根据实际情况分2组对辖区内暂停营业的卡拉OK、酒吧、歌舞城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力求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全面、仔细,不留死角。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多人,共检查了公共娱乐场所27间,下发《关于继续关停公共场所(酒吧)的通知》24份。


3.jpg

检查发现,绝大多数文化娱乐场所停止营业,能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抗击疫情。联合检查组人员对检查中发现未按要求停止营业的3间酒吧负责人重申了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其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并要求相关场所进行立即整改,同时下发整改通知书。


2.jpg

  联合检查组表示,将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继续对歌舞娱乐场所、影院、电子游艺厅等公共场所进行不间断检查,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