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县委党史室深入帮扶村走访贫困户暨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0-04-22 18:27: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1日上午,县委党史室张建新主任一行到光德镇澄坑村,向澄坑村“两委”班子了解当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上门走访看望贫困户,帮助解决生活生产难题。

  张建新一行重点察看了贫困户是否有安全住房、安全饮用水、电视网络信号覆盖及兜底保障政策落实等“八有”脱贫标准实现情况。张建新要求,要切实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全面落实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医疗、最低收入保障政策;扶贫工作要按照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的要求,围绕贫困户脱贫“八有”标准,落实帮扶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午,县委党史室一行还到桃源镇冬瓜坪古大存革命活动遗址开展党日活动,加深对革命战争时期在艰苦环境下为人民幸福生活奋战的老党员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有“时刻想人民,时刻为人民”的信念。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