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安委办】我县严阵以待 进一步部署当前强降雨防御工作
来源:县安委办  时间:2020-05-26 18:25: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3日上午10时,县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日新在县应急管理局三楼会商室主持召开全县防汛会商研判会议,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工作形势,部署新一轮“龙舟水”防御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市委和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全力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分析研判防汛工作形势,要求各镇(场)、各有关单位加强应急值守,全力做好新一轮强降雨安全防御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抓认识。三防工作关系到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会指导,作出部署,我们要本着“宁可听群众骂声,也不要听群众哭声”的态度,提前预警,科学指挥,深入基层群众,做到该转移的坚决转移、该撤离的坚决撤离,实现零伤亡事故。二要抓重点。房屋倒塌是重中之重,要全面排查隐患,要求各级各部门落实山洪地质灾害点、水利工程、削坡建房、在建工地等重点部位环节的防御措施,及时转移相关群众。三要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职能压实压紧三防工作责任,抓好落实山洪、泥石流、施工场地的下水道、隧道等防御措施,积极防范,加大人力、装备投入,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