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安委办】县三防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日新带队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县安委办  时间:2020-06-05 14:52: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4日,县三防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日新带领县三防办、县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到大东镇、枫朗镇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大东镇寨子里水库、坪山村地质灾害点、枫朗镇双溪水库、枫朗镇地质灾害点,检查水库坝体、益洪道、备用电源、防汛物资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水库日常安全管理、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防范治理情况,指出存在的隐患问题和提出整改要求。


1.jpg


  督导组要求,目前已进入强降雨集中期,各镇(场)、县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树牢防大汛、抗大风、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加强山塘水库、削坡建房、地质灾害点、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的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县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会商研判,及时监测预警,及时应急处置,确保汛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