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县委党史室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0-06-12 09:29: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1日,县委党史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张建新主任主持,党史室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要加强学习,在我室掀起一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氛围,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通过专题学习会、交流会等方式,引导我室干部系统学习、深入把握,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开拓进取建新功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我室全体干部要勤学习善思考,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学、细照、笃行;要有务实的作风,提升执行力,扎实推进革命遗址开发保护利用等工作;要做“实干家”,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争做优秀“党史人”,为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奋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