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03 09:03: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日上午,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聪华、副局长杨文新、罗概良一行先到茶阳镇广陵村分别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烈属和退役士兵三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对他们关心的政策待遇问题进行细致的回复。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使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jpg


  慰问活动结束后,由何聪华同志带头讲党课,我局和广陵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有40余人共同集中学习。


2.jpg


  何聪华同志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忆先辈,充分感悟建党99周年来我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我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