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县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来源:中共大埔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0-07-03 17:29: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0年7月1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大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大埔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永志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两会精神以及结合两会精神部署下半年统战主要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红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一要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真正学懂弄通,深刻领会精髓要义;三要抓好转化消化,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中共大埔县委统战部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