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县委党校党员干部到丰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20-07-03 19:4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3日,县委党校党员干部在副校长郭文招同志的带领下,到茶阳镇丰村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我校的刘锦州老师为20多位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主题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专题党课,讲授的内容主要包括三部分:一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二是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三是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上完党课后,在村委办公楼举行了慰问困难老党员的活动,郭文招同志代表县委党校分别为谢金泉、饶方园、谢喜铭三位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丰村村的党员同志送去了精神食粮,也为困难老党员送去组织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70317125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3171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