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大埔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品监管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7-29 09:23: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提升基层市场监管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执法监管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县药品监管水平,更好地适应当前药品安全监管要求。7月24日下午,我局举办了药品监管业务知识培训班,刘锦坤局长作动员讲话,县局相关股室和各基层所药品监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锦坤局长强调,药品质量安全关系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做好做实药品安全监管,大家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学通弄懂悟透,不断提升药品监管综合能力和素质,以更强的决心、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力度扎实开展药品监管工作,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梁耀华副局长在培训课堂上,结合日常监管发现的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对新《药品管理法》进行解读、进一步提升监管人员对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监管业务知识的了解,为更好地开展药品监管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