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县长饶凌云一行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31 09:13: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30日下午,副县长饶凌云一行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聪华、副局长杨文新陪同慰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饶凌云一行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广大消防救援队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1.jpg


  饶凌云希望消防救援大队改革转制后能够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投身大埔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jpg


  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队员对县领导走访慰问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