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县委党史室到福建平和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0-08-06 15:02: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0年8月5日,大埔县委党史室张建新主任一行先后到福建平和长乐乡、平和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上午,大埔县委党史室一行先是来到平和长乐乡,参观“平和暴动纪念馆”、“革命英雄纪念碑”等,通过追寻革命先烈们的脚步,了解和体会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艰苦奋斗精神。


1.jpg


  下午,大埔县委党史室一行与平和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展开座谈,双方就革命遗址的修缮、保护和利用等方面工作开展深入地交流和学习。会后,大埔县委党史室和平和县委党史方志室负责人均表示获益良多,并希望双方以后能多加强沟通和联系,相互借鉴好的工作成效,推动党史部门迈上新台阶。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