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8-07 20:14: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7日上午,大埔县2020年“营造诚信经营环境 共筑食品安全屏障”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县府办张海琳同志主持,副县长饶凌云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工商务局等8个职能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1.jpg


  饶凌云副县长强调,食品安全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是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求,也是践行“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直接体现,各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法律义务,落实主体责任,诚信经营。同时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举报制售假劣食品违法犯罪行为,媒体要监督引导舆论,营造共筑食品安全屏障良好氛围。


2.jpg


  在活动现场,参与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食品安全法、保健食品常识、粮油安全知识、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等内容,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并现场设置快检车为群众提供现场蔬菜快检服务,活动中共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单(册)3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