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莅埔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8-07 20:16: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5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处长、一级调研员樊晓东率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志彬一行,莅临我县就地理标志产品、专利和商标等知识产权工作开展调研,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和分管副局长徐伟根全程陪同调研。


1.jpg


  樊处长一行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本县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大埔县顺兴种养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蜜柚公园、梅州金柚智能物联网溯源服务平台运用、知识产权保护及大埔蜜柚发展情况。


2.jpg


  樊处长对本县知识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顺兴公司作为大埔县蜜柚龙头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在产业扶贫、品牌打造上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今后可在深加工、溯源、物流、防腐、保鲜等方面进一步挖掘提高,做好专利保护的同时加强研发创新,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