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执法监督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8-14 18:26: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jpg


  8月14日上午,我局召开执法监督工作推进会议。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执法工作情况,并针对市局对我局执法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同时对我局今后如何做好规范化执法工作进行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坤强调,市场监管执法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全体执法人员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对执法稽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执法稽查这个利剑,切实加强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的监管,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强化执法纪律,做到廉洁执法,文明执法,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更要规范化、法治化、程序化办案,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办案标准和办案程序履行职责,把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经得起社会监督和历史检验,严控行政风险和廉政风险,严防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