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返乡退役士兵座谈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10 19:09: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9日上午,大埔县2020年首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同志为保家卫国做出贡献的退役士兵披挂绶带,同时召开座谈会,让退役士兵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退役军人之家”的温暖。


1.jpg


  座谈会上,何聪华同志充分肯定退役士兵不畏艰苦、挥洒青春汗水,圆满完成建设国防、戍卫国土的光荣使命,并向他们详细解读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相关政策,同时,希望他们积极主动参加适应性培训,尽快融入经济社会,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退役士兵们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快速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大埔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下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政策宣讲、就业创业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体系,解决好优抚安置、就业创业、就医养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与问题,维护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