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23 09:53: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22日,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日新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10月12日到14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对如何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立一支政治和业务过硬的应急队伍。2、加强学习宣传,各党支部、各股室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党务人事股要制定学习培训计划,秘书股要开展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3、抓好年底和当前工作。一是抓好安全生产监督及年终考核、森林防灭火、行政执法、防灾减灾等工作,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百日攻坚、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等活动;二是做好第三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和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暨梅州市特色产业知识产权主题研讨会期间应急保障工作;三是抓好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尽快实现应急指挥信息化、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