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暖心!退役军人为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锦旗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03 14:56: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日,退役军人郑啟光将一面书有“为老兵谋福 知百姓冷暖”的锦旗送到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该局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1.jpg

  郑啟光,是大埔县茶阳镇的一名退役军人,年老多病,家庭困难,仅靠儿媳一人打工维持生活,经济十分拮据。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大走访活动得知情况后,根据其实际困难,通过临时救助、结对帮扶、办理低保等措施解决了他们家的后顾之忧。


2.jpg

  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主动作为和贴心服务得到了退役军人的认可和肯定,近期接连收到了退役军人或退役军人家属送来的感谢锦旗2幅。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何聪华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主动对接,狠抓落实,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全心全意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合理需求和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广大退役军人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