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安委办】大埔县安委办举办安全生产监管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县安委办  时间:2020-11-09 16:26: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6日上午,大埔县安委办在大埔小吃城五楼会议室举办安全生产监管业务知识培训班,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各镇(场)分管领导、应急办负责人和专职安全检查员共112人参加了培训。


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梅州市振声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老师进行授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危险化学品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知识,解读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等文件。


2.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县镇两级安全监管人员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和履职水平,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