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民医院与医联体单位开展男子篮球友谊赛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3-26 08:46: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2日下午,县人民医院与茶阳卫生院、枫朗卫生院、高陂中心卫生院三家“医联体”单位在枫朗镇双溪学校开展男子篮球友谊赛。县人民医院与医联体单位各派出一支代表队参赛。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双方球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你来我往配合默契,运球、传球、突破、上篮一气呵成。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县人民医院代表队以80比63的比分战胜了医联体代表队。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与茶阳卫生院、枫朗卫生院、高陂中心卫生院三家医院建立“医联体”以来,积极开展业务交流、技能竞赛、体育联谊等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县人民医院与各医联体单位的关系更为紧密,友谊不断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