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县人社局召开2017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考务会议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7-09-11 16:17: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7年大埔县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共招聘21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据统计,此次共有3245名考生报考,部分岗位的竞争比例达到了1:104。为做好2017年大埔县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9月9日下午,县人社局在张云栽实验小学七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考务会议。县政府刘辉堂副县长,县人社局何赞营局长、县纪委监察局杨良柱副局长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刘辉堂副县长对此次笔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二是要严密组织,规范有序运行,各部门落实好部门责任;三是要依法治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笔试工作顺利进行。辉堂副县长还强调,笔试考务工作要求高、任务重,所有参与笔试工作的单位和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县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履行好各自职责,圆满完成这次笔试工作任务,给社会、组织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会后,县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负责人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9月10日,2017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在实验小学和大埔小学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