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安委办: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来源:县安委办  时间:2017-09-30 09:1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8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由县长熊锋松主持,各镇(场)、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安监办主任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第四季度的主要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9月23日省政府、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落实、再推进,确保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 
  熊锋松县长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工作抓实、抓细、抓紧、抓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从严从实,深入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要突出重点,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