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民医院开展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0-2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8日,县人民医院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开展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会议,该院45名新进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黄裕平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医院管理的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要求新进医护人员要珍惜工作,把医院的发展当作自己的发展,以院为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为快速成为实用型、能力型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天,以理论学习为主。岗前培训教师主要由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和临床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组成。在培训会上,培训教师先后就医院管理制度、医务人员的礼仪规范、医院感染管理及传染病疫情相关知识、医疗质量管理与安全、消防安全教育等八大项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通过培训,医院新入职的医护人员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使命和岗位职责,大大提高了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他们更好地进入临床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