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县食药监局  时间:2017-11-01 16:12: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31日下午,县食药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新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的开启新征程。
  何聪华局长强调两点:一是我们要原汁原味的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紧密联系食品药品监管实际。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形成新思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新社会矛盾及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四个重大判断”,准确把握食品药品安全新形势,结合单位实际,具体做好以下工作:1、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充分彰显公平公正公开,为缓解社会新矛盾出份力。2、各股室要梳理各自的年度工作,确保完成省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3、提前部署明年工作安排,不断提高监管水平,加强监管能力,创新监管手段,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落到实处,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