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大埔县人社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7-11-03 14:42: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3日上午,县人社局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局长何赞营、副局长黄元熙、副局长刘赞华、副局长吴萍萍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何赞营局长着重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局各股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简要传达了朱汉东书记在大埔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学以致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新水平。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全县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四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