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食品药品监管局: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  时间:2017-12-07 14:38: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6日下午,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主持了会议。
会议共有两个议程,一是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克胆同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汁原味、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二是由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同志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专题辅导报告。
  何聪华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安排部署,围绕全局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要以学习谋发展、以学习坚信念、以学习强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何聪华要求,为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主要抓实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认真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坚持公平公正,营造法治化营商新环境;二是要创新监管方式,利用先进监管手段,提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水平,缩小城乡差距;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党,加强监管队伍建设,锻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忠诚干净担当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