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工商和质监局:大埔县工商和质监局深入企业调研
来源:县工商和质监局  时间:2017-12-07 11:21: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5日,大埔县工商和质监局刘锦坤局长一行在梅州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郭福琼的陪同下,前往高陂工业园调研陶瓷产业联盟标准建设情况。
  刘锦坤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广东宝丰陶瓷公司、广东富大陶瓷公司,听取了企业产品标准化建设、日用瓷器和工艺瓷器技术指标控制等标准化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执行联盟标准,提高产品质量和增强大埔陶瓷竞争力等方面的工作后,刘锦坤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梅州市第一个联盟标准LB/44 M1《大埔日用瓷器》的发布中所作的努力和质量管理、品牌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企业要通过加强陶瓷产品标准联盟建设,提高陶瓷产品技术指标,保证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陶瓷产品竞争力,将我县陶瓷产业做大做强,为振兴大埔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刘锦坤局长还与当地党委政府进行了有关工商和质监工作的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