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2-1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凝心聚力促发展,12月7日晚,县妇幼保健院在该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县妇幼保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邀请了县委宣讲团主要成员吴德强作主题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专题学习辅导。
  在近两个小时的专题培训中,吴德强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在培训会,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涂运珍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她要求,县妇幼保健院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植根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为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把好关、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