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饶凌云副县长莅临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工商和质监局  时间:2017-12-28 10:21: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7年12月26日上午,大埔县副县长饶凌云率队到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工商和质监合并后工作开展情况、“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谋划情况。县府办副主任张海琳,县工商质监局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饶县长听取了县工商质监局局长刘锦坤对机构改革工作、“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开展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谋划的汇报。并与县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充分了解工商和质监部门在开展市场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饶凌云副县长对大埔县工商和质监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饶副县长强调:一要做好人员队伍稳定工作。二要始终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两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三要按照2018年的工作谋划,积极做好明年的工作部署,确保工作的延续性,同时要抓好“个转企”等新出台的政府措施的落实。同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主动作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做好工商质监各项工作。二是加强上下沟通,横向协调。三是加强廉政纪律教育,保证依法行政。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