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国税、地税局组织开展税宣月徒步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5-03 08:55: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为更好地做好税收宣传工作,4月29日上午,县国税、地税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深化绿色税制改革  助力红色大埔崛起”为主题的税宣月徒步活动,向广大纳税人和市民传递税收资讯、宣传税法知识。
  税宣月徒步活动开始后,县国税、地税局干部职工从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始徒步行走,途经五丰、三河高速入口处、板坑口、梅潭电站、梅硿古道,最后到达终点梅硿公园停车场,全程约15公里。
  【同期声——采访县地方税务局总经济师   廖高基:今年税收宣传月,大埔国税局、地税局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举办了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这次徒步是其中的一项活动,主要目的是向社会介绍今年1月份开征的环境保护税,展示绿色税制改革助推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增进广大市民朋友对税收知识和税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徒步过程中,参与徒步的税务人身着印有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的活动服装,手持税收宣传彩旗,他们将税收元素融入到徒步之中,传递税收正能量,也展现了税务人的蓬勃朝气。同时,他们还为沿途商铺店主和群众分发了税收宣传手册,讲解近期出台的税收惠民便民政策。
  【同期声——采访县地方税务局工作人员  张晓兰:觉得这次活动非常好,我们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为税法宣传尽一份力,环境保护税是2018年1月1日开始开征的,对于我们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希望通过征纳双方的努力,让大埔的山更青,水更蓝,经济社会发展更快更好。】
  【同期声——采访市国税局办公室主任  江佳伟:今天的活动组织的很好,这个是我在新时代参加的第一次徒步,我看到有好多个主题,绿色的生态,红色文化,还有我们蓝色的税宣,多种颜色交集,多个力量汇合,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意义很好。】
  此次活动是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其中一项,下一步县国税、地税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出各种类型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基层群众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税法遵从度,也为纳税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同期声——采访县地方税务局总经济师   廖高基:下一步,我们税务部门将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税收宣传,提高纳税人对税收政策的知晓度,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