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大埔县举办全县特色小镇和新农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18-05-15 14:54: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特色小镇是新发展理念下发展模式的实践和创新,对领导干部的专业、学识、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推进大埔县特色小镇和新农村建设,提升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和运营水平,5月11日-18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专题培训班,对县直和各镇场特色小镇建设相关负责人等45人进行培训,进一步深化大家对特色小镇建设的认识,提高统筹驾驭特色小镇发展的能力。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彩文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要求全体学员们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多做思考,学习先进经验,推动特色小镇顺利开展,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培训班以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建新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到江苏苏州的树山村、城市规划展示馆、月光码头、苏州古城、太湖金谷等地进行主题观摩教学。
  学员们表示,观摩的特色小镇与我县正在创建的特色小镇有相仿之处,借鉴意义很强。专题培训厘清了特色小镇的概念与定位,加深了对特色小镇建设的理解,增强了创建特色小镇工作的方向感。将把学到的先进经验与大埔的实际相结合,加快大埔县特色小镇建设的推进力度,开创大埔县村镇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