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直工委:县直机关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县直工委  时间:2018-06-22 19:09: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中共大埔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于6月21日上午组织县直机关新党员前往枫朗镇大埔角村的“南方工委”旧址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党校、枫朗镇党委和县直各系统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以及各系统新党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南委”旧址宣誓广场中央,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面对党旗,气氛庄重肃穆。宣誓仪式由县直工委副书记罗启煊同志主持,县直工委副书记郭彩银同志进行领誓,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30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在广场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宣誓结束后,县直工委书记何赞道同志在讲话中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二要加强自身修养,锤炼党性;三要发挥模范作用,勇于担当。
  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建新同志点评了“南方工委”在四十年代中的革命作用。
  随后,大家在“南委”旧址和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陈列馆进行了现场教学,瞻仰革命旧址,缅怀先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共同追忆起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记自己的誓词,用誓词激励自己,并努力付诸实践,要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