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方志办:大埔县方志办到梅江区方志办学习交流
来源:县方志办  时间:2018-08-03 11:03: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日上午,大埔县方志办一行3人到梅江区方志办学习交流,双方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地就修志、年鉴编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梅州古驿道调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重点围绕如何全面提高年鉴编纂水平,打造特色精品年鉴展开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通过交流,大埔县方志办主任张建新认为,方志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一套符合地域特色的经验与做法,在出色完成方志工作任务的同时,充分展现方志部门和方志工作者的自信。梅江区方志办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对推进大埔县地方志工作带来很多启示。这次学习交流收获很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全面推进地方志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