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大埔县房管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大埔县房管局  时间:2018-08-03 14:52: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梅州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近日,我局由胡锦坤局长带队,邀请了县消防大队杨彬参谋对局管公房进行了夏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杨彬参谋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指出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隐患问题,对日常安全管理、逃生疏散等应急知识进行了现场讲授,并示范了消防水枪、水带、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胡锦坤局长指出:深刻认识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动;二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形成部门监管,实行源头控制,逐户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相关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按照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落实整改任务,真正做到不走形式、不留死角;三要借助这次夏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之机全面规范局属公房消防安全管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抗御火灾的能力,坚决预防和减少类似火灾事故的发生,有效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
 
  
  这次夏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制订了工作方案,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加大了宣传力度,向公房租赁户累计发放了1500多份消防安全通知书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