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食药监局: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食药监局  时间:2018-08-14 11:10: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0日下午,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何聪华传达学习《2018年全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并围绕今年纪律教育活动月主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专题辅导学习。
  何聪华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深学“六大纪律”作为一种内在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何聪华要求,局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局党组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制定的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学习,将教育学习活动成果及时转化至工作实践中去,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