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方志办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大埔县方志办  时间:2018-08-21 19:38: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1日下午,大埔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县方志办主任张建新在会上宣读县总工会关于同意县方志办成立工会的批复,并作讲话。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本单位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县方志办主任张建新强调,县方志办工会成立,是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地方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方志办工会组织,一是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确保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要依法依规办事,严格按照工会法和上级工会要求,积极参加和组织好各项活动;三是要服从服务于地方志的中心工作,适时组织开展适合单位特点的文体活动,满足大家的精神文化需要;四是要善于调动每个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遇事多与大家商量,各个会员要支持工会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创造团结、紧张、和谐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