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食品药监局传达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处置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8-08-22 09:49: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1日下午,县食品药监局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处置工作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精神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及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马兴瑞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


  何聪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始终把保障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摆在首位,加强日常监管,严防严控质量安全风险。二是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抓住风险隐患关键点,深入排查,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强特殊药品、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等重点产品以及学校食堂、集体食堂、疫苗使用单位等重点对象的监管力度,切实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三是强化部门联动,增强工作合力。密切联合卫计、农业、畜牧、工商和质监、公安等部门,明确职责,发挥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成效。四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在机构改革期间,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