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食品药监局:县食品药监局迅速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8-08-27 08:39: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大埔县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埔县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县食品药监局迅速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聪华传达了《大埔县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
  会上,何聪华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危害性,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要强化日常教育提醒,通过谈话提醒抓早抓小等工作方式,对干部做到提醒在前、防范在先,切实关爱和爱护干部。三是要自觉加强家风建设,处理好干部本职工作与家庭助廉的关系,防止亲属利用本人的职权或职务影响收受“红包”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