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方志办:大埔县方志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大埔县方志办  时间:2018-08-31 14:56: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31日上午,大埔县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县方志办主任张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新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和第七章“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文章《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内容作专题辅导学习。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学习教育和开展业务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纪律教育作为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重要保证。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切实在全办掀起学习热潮,营造人人讲纪律、人人守纪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