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房管局:大埔县房管局全力做好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防御工作
来源:大埔县房管局  时间:2018-09-17 15:27: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做好超强台风“山竹”防御工作,大埔县三防指挥部于16日10时启动II级防风应急响应。在台风“山竹”来临前,我局迅速响应,研究制定防御措施,下发相关文件,并组织相关人员对局管直管公房和公共租赁住房进行了全方面无死角的风险隐患排查。



  我局严格按照有关文件和上级领导部署精神进行隐患排查,对公房维修工地脚手架、临时用电、围蔽设施,对公房瓦顶、临街瓦边、瓦口、墙体、下水管道,对地下人防设施排水、防渗漏设施等进行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局及时掌握汛情和气象预报,加强值守,实行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带班制度,坚守岗位,做好各项防御保障工作。